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李七庄街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9
内容提要: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日前,李七庄街道妇联在集贤里社区、松江城社区、凌庄子社区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日前,李七庄街道妇联在集贤里社区、松江城社区、凌庄子社区分别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通过“垃圾分类投一投”“垃圾分类分一分”“垃圾分类猜一猜”等游戏项目,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寓教于乐中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获得了家长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通过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开展,使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环保理念。

原标题:美家美院——西青区李七庄街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真不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