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红领巾书画班开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9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红领巾书画班举行了为期五天的阅读朗诵、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教学,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近日,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红领巾书画班举行了为期五天的阅读朗诵、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教学,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图片

  通过创作国画,学习书法,朗诵阅读,小朋友们既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了耐力和自信心,又提高了他们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近距离的接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弘扬了爱党、爱祖国的精神。

图片

  下一步,王兰庄红领巾书画班在原有书法美术教学的基础上,增加带有西青区特色的杨柳青年画及剪纸的艺术创作课程,将传统民间艺术带入课堂,使孩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原标题:暑期生活欢乐多——西青区李七庄街家门口的专业艺术学习班开课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