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社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3
内容提要: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献礼建党百年,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活力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献礼建党百年,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活力社区。

  四季花城社区

  近日,花城故事会社区生命教育工作坊的第一堂课在四季花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课程将绘本和生命教育联系起来,让大家认识到生命品格教育的重要性,让广大家长更加重视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引导。

  瑞欣家园社区

  瑞欣家园社区开展了“情暖夕阳”项目花艺活动,用多彩的鲜花庆祝建党百年,将爱党爱国之情寄于斑斓的鲜花中。老人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装点自己手中的花篮,用一枝枝色彩鲜艳的花朵装扮起自己的作品。花篮与党旗交相辉映,他们带着最诚挚的祝福向我们的党献礼。

图片

  社会山东苑社区

  社会山东苑社区携手天津市西青区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 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志愿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技巧和方法,并向大家展示了成品,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制作出各种各样的面点手工作品。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