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精武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日前,精武镇联合精武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在牛坨子大集举办“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精武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日前,精武镇联合精武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在牛坨子大集举办“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公共安全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及精武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及小礼品,为大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现场解答了往来居民们提出的有关食品安全的疑问。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益群众400余人,为广大精武镇居民普及了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提高了商户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宣传引导,商户及百姓深刻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精武镇将在继续深入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的同时,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社会共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勤俭节约,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