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学习党史颂百年 文艺演出展风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近日,由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宣传党史文艺轻骑兵带来的“忆党史·思党恩·听党话·唱红歌·树正气·育新风”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在村集市路口拉开帷幕,通过此次演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由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宣传党史文艺轻骑兵带来的“忆党史·思党恩·听党话·唱红歌·树正气·育新风”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在村集市路口拉开帷幕,通过此次演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由当城村工会、共青团、综治、妇联主办,当城村党委承办,共计70余人参加。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当城村村民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之情。现场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72岁的村民高大爷是一名老党员,看完演出后说:“文艺演出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自豪感。回想这些年的变化,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绝。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当城村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岁月,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决心,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出衷心的祝福。(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