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严打“百吨王” 西青区在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为严厉打击“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有效遏制因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引发的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即日起至12月31日,西青区组织开展严打“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为严厉打击“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有效遏制因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引发的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即日起至12月31日,西青区组织开展严打“百吨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日前,西青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警西青支队在西青区治超卸载点举行开展严打“百吨王”货车违法超载超限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运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区政府办、区治超办、交警西青支队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上,对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执法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合力;规范执法,改进作风。

原标题:严打“百吨王” 西青区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