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为期三个月“海河国际消费季”西青区一大波消费优惠来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12
内容提要:夏天到了,又到了吃喝游购的季节。但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去哪玩,西青都给你安排好了!

  夏天到了,又到了吃喝游购的季节。但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去哪玩,西青都给你安排好了!

  据了解,从6月16日到9月16日,天津市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西青区给广大消费者准备超多福利!重点聚焦商场、超市、餐饮、汽车、会展等领域,主要开展商超“购让利”、餐饮“享珍馐”、夜市“嗨fun夜”、会展“展尽兴”、大宗“购有惠”、旅游“趣嗨皮”、平台“便利购”以及农村“赶大集”八项重点活动,全领域、多方位地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

  7月份,西青区主要针对汽车开展大宗“购有惠”活动,组织奔驰、宝马、奥迪、JEEP、大众、北汽等汽车品牌近30家汽车销售企业进行促消费活动。团车展、团购节、自驾游、试驾体验、欧洲杯、购车大礼包等消费让利活动等你来。同时,还有“汽车下乡车展”等系列活动;结合618大促等节点,组织电器、建材、家居等行业开展全品类营销。

  通过汽车促消费活动,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进一步激发潜力,刺激消费,使广大市民尽情来西青消费,畅享生活。接下来,西青区还将推出更多消费优惠活动,关注“天津西青”公众号,随时了解活动第一动态。

原标题:【西青@你】约么?为期三个月“海河国际消费季”西青区一大波消费优惠来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