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这个夏天一起来天津西青城南往市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8
内容提要:人间烟火气,最在街巷中,初夏已至,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枫雅道南两侧,紧邻社会山购物中心的社会山文旅港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又又又来啦!
 

人间烟火气,最在街巷中,初夏已至,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枫雅道南两侧,紧邻社会山购物中心的社会山文旅港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又又又来啦!

微微复古的装潢、优美动听的乐器独奏、汇聚网红南北特色的经典小吃,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以及特色店铺里可以萌化你心的小萌宠都会让您不虚此行!

 

当然,仅有夜市不足以满足可以撒欢儿的心,我们要复古到底。民国物语博物馆是最美的“穿越”胜地,换上旗袍,一览高官巨贾、才子佳人、芸芸众生们的芳华岁月,岂不乐哉?

沉浸式话剧《守护者 民国物语篇》让您化身剧中人,在光影打造的空间场景中,感受那个年代特有的离合悲欢。

逛完夜市再来一场嘉佑温泉北宋主题汤屋深夜温泉吧,尽情汲取“天然氧吧”之精华,感受原汤沐浴之乐趣!

据小编了解,社会山国民度假夜市将持续至今年10月底,每月一个主题,每月福利不间断!这个夏天,我们拒绝安适如常,带你穿越民国,一起在城南往市躁起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