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2510名共产党员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蔡莹莹 赵欣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2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西青区于6月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全区2510名老党员送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褒扬。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西青区于6月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全区2510名老党员送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褒扬。

  今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西青区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逐级摸排、精准统计、提级联审、逐人研判,最终确定西青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人数。

  全区各级党组织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通过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或入户走访的形式,陆续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原标题:西青区2510名共产党员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