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西青萌娃:传承红色家风 深情告白祝福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2
内容提要:在党的100年生日,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特殊日子里,天津西青的萌娃们,为建党百年送上一份红色礼物,愿您千秋万代放光芒!

  “红色家风我传承”是西青区广大少年儿童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稚嫩而深情的告白。

  今天在党的100年生日,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特殊日子里,天津西青的萌娃们,为建党百年送上一份红色礼物,愿您千秋万代放光芒!

  

 
 

 

  回顾100年,中国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悠悠100载,走过了多少坎坷与荆棘,品尝了多少屈辱和血泪,更记载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

  回首100年,党带领我们迈进了新时代的大门,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我们热爱党和国家,我们把党比作母亲,慈爱的抚育我们成长;我们把党比太阳,温暖的阳光普照在我们的心间;我们热爱祖国,更拥护中国共产党!

  津西大地这一方红色热土见证并诉说着许许多多西青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反封建、反压迫、求解放,前赴后继,用献血与生命谱写的红色革命史。

  七月,创造了一个奇迹;七月,孕育了一支队伍;七月,唱响了一首歌曲;七月,铸就了一座丰碑;光辉的党旗,永远飘扬!

原标题:天津西青萌娃:传承红色家风 深情告白祝福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