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传承红色精神 致敬百年芳华 ——西青区文旅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争做薪火传人。6月29日,文旅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传承红色精神 致敬百年芳华”红色经典诵读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争做薪火传人。6月29日,文旅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传承红色精神 致敬百年芳华”红色经典诵读会,放声齐诵红色经典篇章,重温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共同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一篇红色经典,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篇红色经典,诉说一段光辉历史。红色经典蕴含永恒不变的初心,通过讲述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党员干部仿佛穿越历史的硝烟,感触到跳动的红心,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保家为国的深厚情怀,感悟到了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可爱的中国》《红岩》《黎明的通知》等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篇章在区文化中心响起,诵读人员饱含深情地朗诵,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寻找中国革命之源,感受中华民族中最深沉的力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文旅干部爱党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此次诵读会的成功举办,歌颂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全面展示了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红色经典诵读会让大家重温了经典篇目,深刻体会到了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感悟到了革命先烈们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必胜信念。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扎实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旅工作的职能定位,恪守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本领,为西青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青文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