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海澜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海澜德集团组织党员前往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以亲身践行的态度,重走长征路,重温和感受红军长征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海澜德集团组织党员前往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以亲身践行的态度,重走长征路,重温和感受红军长征精神。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授旗,一起踏上红色征程,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军精神。党员们带着对老一辈长征精神的探索和追求,透过长征路线上的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胜利会师等再现情景,感悟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气概。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