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档案馆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西青区档案馆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活动,并聘请著名朗诵艺术家虹云、刘纪宏老师担任专题展宣讲员顾问。

  西青区档案馆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活动,并聘请著名朗诵艺术家虹云、刘纪宏老师担任专题展宣讲员顾问。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出席活动,并向虹云、刘纪宏颁发聘书,聘请两位老艺术家担任西青区档案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宣讲员顾问。两位艺术家表示会认真行使好宣传员顾问的职责,传递好红色声音,为西青区档案事业贡献力量。

  虹云,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部和综合节目部做播音员和主持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同时,她也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每日金句的朗读员。

  刘纪宏,出生于天津,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朗诵协会理事,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导演,深受群众喜爱。

  通过专业宣讲员顾问老师的讲解,宣讲员们从站姿、肢体语言运用、口语表达等多个角度,得到了全面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宣讲能力,为开展百年党史宣讲打下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档案馆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