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行“赓续红色基因 接力奋斗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西青区举行“赓续红色基因 接力奋斗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西青区举行“赓续红色基因 接力奋斗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仪式,并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徽章,赠送入党纪念册,共同见证新党员庄严宣誓。

  党旗猎猎,誓言铮铮。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面对鲜艳的党旗,西青区领导带领全体新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西青区领导强调,新党员要以先辈先进为榜样,牢记誓言、践行承诺,以实际行动续写党的百年荣光。要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补钙铸魂,做党的忠诚卫士,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立根固本,做人民的服务先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做时代的奋斗标兵。始终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奋力开创西青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仪式上,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坚定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原标题:西青区举行“赓续红色基因 接力奋斗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