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田建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争做政治坚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办公室干部”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勉励办公室干部以“五个坚持”为统领,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争做政治坚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办公室干部”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勉励办公室干部以“五个坚持”为统领,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

白凤祥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对人民的伟大贡献、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对世界的伟大贡献。百年党史积淀着宝贵的思想资源、斗争智慧,党员干部既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吸收思想“养分”,汲取奋进力量,也要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锐气,自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对标对表,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保持自我审视的冷静和改正错误的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情怀,进一步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开新局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白凤祥强调,办公室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纲”和“魂”,坚持在政治品格上求“真”,切实做到政治立室、政治立身,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真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使个人政治能力与办公室工作相匹配。

西青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和各街镇、经开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聆听党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