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凌雪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联合乐益社区服务中心为居民开展别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联合乐益社区服务中心为居民开展别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专业社工带领大家做了一个“急速60秒”的党史游戏。社工将在场人员分为两组,要求大家将党史事件卡片按照历史顺序排序,此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游戏过后,老师教授大家制作“爱党爱国DIY手工”,将成品展示给大家看,红色的衍纸,心形的纸板画让大家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掌握了制作方法,将衍纸做成的小红花一朵朵粘在心形纸板上。这些由居民们制成的衍纸画将用于装扮社区,为社区增添别样色彩。活动最后是集体唱爱国歌曲,大家举起小红旗以饱满的精神共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