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三色”联盟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肖萍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小区环境质量,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三色”联盟志愿服务队联合共建单位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小区环境质量,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三色”联盟志愿服务队联合共建单位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了解了社区党建活动情况以及特色项目。随后大家来到小区进行环境清整志愿服务,并且为来往居民耐心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绿色生活、低碳生活。此次共建活动,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社区发展的不竭动力,打造社区与高校合作新典范,携手开启基层党建高水平发展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