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京福里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平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举办“忆初心 跟党走 感党恩 共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举办“忆初心 跟党走 感党恩 共奋进”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在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节目有社区文艺团体用精心编排的合唱《歌唱祖国》、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五星红旗》《沂蒙颂》《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是农民的儿子》、舞蹈《爱我中华》、器乐合奏《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精彩的表演赢得党员、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党员群众一心向党、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艺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