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举办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重点行业企业齐聚杨柳青广场,现场群众热情参与互动,营造了全民学安全、全民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区域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近日,西青区举办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重点行业企业齐聚杨柳青广场,现场群众热情参与互动,营造了全民学安全、全民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各单位结合自身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安全警示教育片展播、主题条幅悬挂、主题展板展示、安全生产法律普及、科学应急处置知识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安全文化,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西青区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工作,以从安全价值、安全伦理、安全认同、安全意愿、安全意识、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为工作主线,促进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形成良性“安全共振”。

原标题:西青区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