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马晓熹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齐中波宣读西青区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和《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关于表彰西青区优秀共产党员、西青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西青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西青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作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信息技术部经理刘勇,大寺镇北里八口村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杜金萍,西青区政务服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龙万兴作了典型发言,大家讲出了全区共产党员的共同心声,展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世界发展大势,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西青区始终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当前,西青正处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分子。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西青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清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和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持之以恒坚守初心使命,永葆一心为民情怀,在实干为民上争做时代先锋。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要持之以恒重事功看担当,坚持事业为上选人用人、强化担当作为干事标准,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西青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