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百年风雨同舟、复兴伟业共建”主题讲述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晓熹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西青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日前,西青区举办“百年风雨同舟、复兴伟业共建”主题讲述活动。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并致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西青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日前,西青区举办“百年风雨同舟、复兴伟业共建”主题讲述活动。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并致辞。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分享的履职故事、天津市新宇彩板有限公司职工讲述的民营企业家杜宝新的扶贫故事、西青区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全民疫情阻击战的回忆故事、西青区青年企业家讲述的履职展望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党外干部表演的集体诗朗诵《百载征程路 筑梦新时代》、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表演的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表演的《追梦赤子心》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作为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述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西青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将“筑梦”精神熔铸到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熔铸到西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建设中。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各街镇、经开集团、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活动组、区工商联、区新联组、区侨海联谊活动组成员以及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百年风雨同舟、复兴伟业共建”主题讲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