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西青分局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为深刻贯彻落实全民禁毒工作理念,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西青区禁毒办在杨柳青广场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公安西青分局积极履行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主动参与宣传活动,全面展示西青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为深刻贯彻落实全民禁毒工作理念,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西青区禁毒办在杨柳青广场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公安西青分局积极履行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主动参与宣传活动,全面展示西青公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活动期间,公安民警现场展示了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仿真毒品,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严重危害及举报方式,告诫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警惕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牢记毒品危害,坚决远离毒品。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向民警请教咨询,形成了良好的警民互动。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7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