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不停歇,共筑防毒安全墙—王稳庄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禁毒思想,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并且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王稳庄司法所依托法律服务轻骑兵在行动系列活动,联合王稳庄镇综治办、社区禁毒工作站在王稳庄镇商业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禁毒思想,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并且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王稳庄司法所依托法律服务轻骑兵在行动系列活动,联合王稳庄镇综治办、社区禁毒工作站在王稳庄镇商业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展板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毒品种类及识别方法,并且讲解因毒品造成家破人亡的现实案例以及各类禁毒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听讲。同时,特别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通过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