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暨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安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开展了以“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西青”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日前,杨柳青镇开展了以“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西青”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杨柳青镇在商贸街、景区、疫苗临时接种点和社区设立了多个宣传点。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和商户发放了“以诚待人 以信兴业”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宣传了讲诚信的典型案例,普及了信用政策,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居民们在人际交往和商业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聚焦西青)

原标题:杨柳青镇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暨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