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辛口镇诚信宣传进集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为了帮助群众树立诚信理念,呼吁群众共同参与到诚信天津的建设中来,日前,辛口司法所联合辛口镇经济办、宣传办、综治办、禁毒办,在辛口镇大沙沃村集市开展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为了帮助群众树立诚信理念,呼吁群众共同参与到诚信天津的建设中来,日前,辛口司法所联合辛口镇经济办、宣传办、综治办、禁毒办,在辛口镇大沙沃村集市开展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在集市上悬挂条幅,吸引了很多赶集的群众前来领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白皮书、“建诚信西青 筑文明社会”宣传折页和西青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的诚信建设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引导群众阅读条例内容,树立诚信理念,呼吁群众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争做道德模范,并告知群众失信的严重后果。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为群众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方面的教育,并赠送群众普法宣传纪念品。这次宣传活动,辛口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份,使百余名群众受益。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辛口司法所又一次履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辛口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法律服务轻骑兵”和“星火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将法律知识送到集市上,让群众足不出镇就接受了法治教育,温暖了群众的心灵。

(聚焦西青)

原标题:辛口镇诚信宣传进集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