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习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经开集团安全管理部联合西青经开区消防中队,组织万绿达(天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习活动。

  近日,西青经开集团安全管理部联合西青经开区消防中队,组织万绿达(天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习活动。

  演习活动开始,万绿达(天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拉响火灾警报,车间员工向单位负责人报告火情并拨打119火警电话,企业安全应急预案即刻启动。西青经开区消防中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迅速有序开展救援行动。整个预警,从响应到疏散完成,用时5分钟。随后,消防中队队员向员工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及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应急演习,增强了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区内企业与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联动协作水平。

原标题:筑牢“安全网”!西青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