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举办“建党百年尚武传承 童心向党亲子同行”暨喜迎“建党100周年”亲子研学活动纪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5
内容提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精武镇中心幼儿园在园所首届武术节期间联合精武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在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开展“建党百年尚武传承 童心向党亲子同行”研学活动。园内大班全体师生、家长以及园所家长学校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精武镇中心幼儿园在园所首届武术节期间联合精武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在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开展“建党百年尚武传承 童心向党亲子同行”研学活动。园内大班全体师生、家长以及园所家长学校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各组家庭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霍元甲辉煌的一生和不屈的民族气概。

图片

  在霍元甲纪念馆二楼,由园内孩子们与家长亲手绘制的“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绘画作品呈现在参会人员眼前。老师们通过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对每副作品的理解,设计出的别出心裁的展览造型,令家长们纷纷赞叹不已。

  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书法家靳文林老师及田英章的弟子团队助阵,大师们挥毫泼墨,妙手蓝图,掀起了活动热潮。孩子们聚精会神的欣赏着大师们的创作,通过大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直观生动的示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活动最后,大家齐聚武林园广场中央,围绕在百米画卷旁,尽情地涂抹挥洒,将内心的喜悦之情浓缩于七彩画笔中,绘制在百米画卷上,小画笔大梦想,百米长卷忆百年党史。

  百年中国看天津,乃文乃武精武娃。本次研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教育的正能量,更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刻于镜头、倾于笔端,抒于胸怀,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大礼。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