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李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会。

  日前,西青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会。

  此次诵读会由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文化馆承办。诵读会线下邀请部分观众,线上同步进行直播,全场分为五个版块,分别为:古风诗歌、追忆长征、黎明前的黑暗、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百年赞歌颂党恩。一个个生动的表演将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诵读会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通过舞蹈、合唱、诵读、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进行呈现,再现经典篇章、重温红色记忆!激励和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西青。

(聚焦西青)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