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多种便民措施 暖心服务接种群众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自4月以来,大寺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无节假日式全面开放接种服务。接种点通过增加接种工作人员、延长服务时间、加大服务频次等方式,满足广大群众的接种需求,10个登记台、10个接种台平均日接种能力最大可达3100剂次。

  自4月以来,大寺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无节假日式全面开放接种服务。接种点通过增加接种工作人员、延长服务时间、加大服务频次等方式,满足广大群众的接种需求,10个登记台、10个接种台平均日接种能力最大可达3100剂次。

  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在取号后,有序排队,等候接种。天气逐渐炎热,镇政府第一时间在现场安装了电风扇,并为群众免费提供口罩和矿泉水。院内临时搭建起遮阳大棚方便大家留观,近日将大型改造,解决炎热问题和人员密集问题,为有效缩短群众现场等候时间,中心和镇政府还联合各村(社区)采取了精准预约的方式,分时、分批进行接种。每天早上8点开始接种工作,每天下班时间不固定,确保每个居民不漏打,时时来时时打,双休日照常。并根据群众接种实际情况,每周选择两天将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

  为方便行动不便人员,大寺临时接种点在登记室、接种室等门口,统一设置无障碍通道,变台阶为缓坡;沿途铺设地毯,减少路面不平;各类标识明显,引导人员按照既定路线进行接种;提供轮椅,并设有绿色通道,确保特殊人群接种全程畅通无忧。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