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世界献血者日】西青区开展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日前,西青区卫健委(献血办)联合区红十字会、杨柳青镇和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西青区杨柳青镇英伦名苑社区,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组织举办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日前,西青区卫健委(献血办)联合区红十字会、杨柳青镇和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西青区杨柳青镇英伦名苑社区,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组织举办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现场宣传活动。

  在英伦名苑社区活动现场,悬挂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横幅,摆放了主题活动宣传展牌。区红十字会专门针对心脏复苏施救在现场进行教学示范和演练;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门派出医生、护士现场为群众测血压、验血糖,传播卫生健康知识。

图片
 

  参加宣传日活动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群众发放献血资料折页500余份,现场为居民群众讲解有关献血的知识咨询35人次;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印有“无偿献血 爱心奉献”的纪念品;西青电视台亲临现场为活动加油鼓劲。

 
图片

  区卫健委(献血办)把组织好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组织举办宣传活动呼吁动员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大力宣传和弘扬献血救人的奉献精神,让无偿献血活动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支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健康天津、健康西青做出新贡献。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