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日报
天津西青:建党100周年专题展“七一”前开放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王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0
内容提要:记者从西青区获悉,为庆祝建党百年,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西青区积极筹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展览。目前,该展览正在紧张布展,预计“七一”前向公众开放。

  记者从西青区获悉,为庆祝建党百年,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西青区积极筹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展览。目前,该展览正在紧张布展,预计“七一”前向公众开放。

  据了解,该展览位于西青区档案馆内,展区为700平方米,分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和西青区党史两部分。其中,中国共产党党史分为开天辟地、屹立东方、变革图强、复兴伟业四大部分,主要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西青区党史分为浴火重生、改天换地、沧桑巨变、时代答卷四个部分,集中回顾在党的领导下,西青区不同历史阶段的发展变化,充分展现西青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展览力主打造红色环境氛围,通过时空隧道、场景还原、实物展陈、视频说明、主题雕塑等多种形式呈现。目前,已完成大量文字、视频、图片资料搜集,制作完成全部设计图及视频等多媒体资料,后期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西青区建党100周年专题展“七一”前开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