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迎百年华诞创平安西青 西青区部署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09
内容提要:6月7日,西青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迎百年华诞、创平安西青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6月7日,西青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迎百年华诞、创平安西青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街镇及经开集团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刻反思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层层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各街镇、各部门必须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岗位责任,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抓严日常监管执法、专项排查整治、各类教育培训等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判自身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真抓真查真改;各方要通过精准科学研判,不断提升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能力与水平,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平安和谐的发展氛围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公安西青分局负责同志就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迎百年华诞创平安西青 西青区部署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