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09
内容提要:6月8日上午,西青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上午,西青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西青区法学会理事会理事、副会长、会长进行了调整。选举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为西青区法学会会长。

  会议听取了西青区法学会2020年工作汇报,传达了天津市法学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政法战线骨干要紧紧围绕西青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法学研究,不断推出有质量、有价值的学术成果,为西青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普法教育,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群众法律素养,提升全民法治意识。要加快建立健全法学研究队伍管理机制,完善激励机制、交流机制、成果转化机制,让既有人才得到全方位培养和支持,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逐步形成人才优势,努力构建一流法学会,为平安西青、法治西青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