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8
内容提要: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日前,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消防协会的讲师为居民进行授课,讲解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同时在社区活动室播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以警示语提醒广大居民关注消防安全,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除此之外,社会山东苑社区工作人员及消防人员针对辖区消防工作实际情况,对辖区出租房屋、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此举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聚集西青)

原标题: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社会山东苑社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