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应急局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农业农村委、西青郊野公园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通过应急演练更好地检验队伍、查找不足、积累经验。

  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农业农村委、西青郊野公园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通过应急演练更好地检验队伍、查找不足、积累经验。

  据了解,此次应急演练科目包括报警警戒、接消防水带灭火、灭火器灭火、人员疏散、伤员救治等,40余名演练人员出色地完成了险情报告、应急反应、快速灭火等环节,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西青郊野公园森林防火组织指挥和应急能力得到充分锻炼,进一步提升了防灭火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扑救技能,积累宝贵的森林防火实战经验,区域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提升。

(聚焦西青)

原标题:区应急局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