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红色课堂” 让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燃”起来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7
内容提要:“红色基因百年传承,为爱前行筑梦成长”。日前,西青区中北镇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献上一场丰盛的红色文化“盛宴”。

  “红色基因百年传承,为爱前行筑梦成长”。日前,西青区中北镇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献上一场丰盛的红色文化“盛宴”。

  家长、孩子和社区工作者,通过趣味游戏在活动中互动起来,形成主动积极的团队气氛,为后续“铭党恩、忆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起一个完美的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30组亲子家庭参与“相逢是首歌,有你真好”“为祖国献礼—描绘‘我心中的梦想’”活动。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亲子关系。

  随后,孩子们还与家长一起彩绘长卷,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等方式招募了来自中北镇10个社区的30组家庭,希望这些家庭能够受到活动气氛的感染,在社区中号召周围的居民共同参与到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

  未来,中北镇还将在10个社区设分会场,组织46场活动,以“自然科普,爱国教育,家庭成长,传统文化”为主题,丰富青少年文娱生活,加强对红色文化的传承,提高自身动手、创新能力。

原标题:“红色课堂” 让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燃”起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