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参观学习促发展 乡村振兴添活力——西青区王稳庄镇学习团赴津南区考察学习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5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5月23日,西青区王稳庄镇学习团赴津南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5月23日,西青区王稳庄镇学习团赴津南区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团首先来到津南区北闸口镇前进村,北闸口镇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主题,详细介绍了前进村严格落实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推进村庄综合提升改造、成功实施户厕改造、探索“社会资本+村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绿色生态产业等情况。

  随后学习团一行来到津南区双桥河镇西官房村,通过双桥河镇相关负责人对村容村貌、厕所改造、垃圾分类处理和污水处理站等情况的介绍,深入学习了解西官房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经验做法。学习团一致认为,西官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学习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一路学习取经,一路深入思考,不仅受到了启发,还开阔了视野,把成功的有益经验带回来,助力王稳庄镇农村发展。

原标题:参观学习促发展 乡村振兴添活力——西青区王稳庄镇学习团赴津南区考察学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