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筹备百人百幅摄影作品展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黄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日前,天津市杨柳青摄影协会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评选百幅摄影作品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日前,天津市杨柳青摄影协会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评选百幅摄影作品展活动。

  本次艺术摄影展览作品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通过西青摄影人的视角,聚焦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用镜头讲好西青故事、天津故事,反映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以及各行各业在党的领导下的新生活新变化。活动还邀请了摄影老师为会员讲授了画意摄影创作,并颁发了会员证。

原标题:西青区筹备百人百幅摄影作品展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