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组建“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李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5
内容提要:为切实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日前,西青区司法局组建以基层司法所为骨干力量的“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深入基层,主动为群众送服务。

  为切实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日前,西青区司法局组建以基层司法所为骨干力量的“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深入基层,主动为群众送服务。

  启动仪式在张家窝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西青区司法局及部分街镇司法所代表出席。活动中,西青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为“法律服务轻骑兵”成员部署了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与张家窝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值守律师交流,并到张家窝镇杰盛里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公共法律服务等知识宣传册、各种普法宣传纪念品及“法律服务轻骑兵”联系卡。联系卡上印有西青区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基层司法所等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咨询法律问题。

  据了解,这支“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由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村(社区)法律顾问及专职人民调解员等百余人组成,服务范围可辐射全区所有群众。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青区组建“法律服务轻骑兵”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