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走进精武镇汇英苑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5
内容提要:为了丰富社区亲子的生活,近日,西青区开展的“童心向党,梦想起航”——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在精武镇汇英苑社区专场在三楼活动室如期开展,12组亲子家庭参加。

  为了丰富社区亲子的生活,近日,西青区开展的“童心向党,梦想起航”——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在精武镇汇英苑社区专场在三楼活动室如期开展,12组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过程中,宋老师邀请6名小朋友朗读爱国经典诗词,并对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张太雷烈士、于方舟烈士、吉鸿昌将军、于敏先生等先进人物的事迹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亲子家庭参与到重走长征路游戏中,把红色故事、红色精神融入其中,让亲子在参与中悟精神、学知识。

  在活动分享环节,小朋友表示,会继续向榜样学习。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让孩子学到知识,接触到正能量的事物,自己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参与,接受正能量的熏陶。

(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