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举办“忆党史 思党恩 听党话”文艺展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举办“忆党史 思党恩 听党话 唱红歌 树正气 育新风”文艺展演,用赤子之心为建党100周年送上衷心的祝福,把颂歌献给祖国。

  “唱歌的是我爷爷!”当城村的小娃娃自豪地炫耀着自己有个在台上唱军歌的爷爷!

图片

  当城村复员军人的军歌表演《打靶归来》成为全场最吸粉的节目

  近日,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的党史文艺轻骑兵被围观了!村民说,都是街坊邻居这个场必须得捧!更让村民觉得惊喜的是,这表演还真不赖!一点都不业余!

  这次文艺展演以“忆党史 思党恩 听党话 唱红歌 树正气 育新风”为主题,以此来表达对党的敬仰。后勤全体女文艺轻骑兵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展演序幕,村团委的“七一”致辞诗朗诵更是慷慨激昂。集体舞蹈《听见中国听见你》、太极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也都获得阵阵掌声。党员代表高祝田大唱红歌独领风骚!太极队全体,他们用赤子之心为建党100周年送出衷心的祝福,把颂歌献给祖国。

原标题:那西青男孩对我说:“我爷爷是文艺骑兵!”慕了慕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