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为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和辅具需求,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日前,西青区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为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和辅具需求,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日前,西青区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西青区残联邀请市残联专业人士为辖区有需求的听障人士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此次共为符合适配条件的65名听力障碍人士佩戴助听器。在检查过程中,专家利用专业技术设备,对听障人士的听力状况进行了全面测试,同时,还就如何佩戴、保养常识及后期维护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向群众科普预防听力损伤、耳聋的知识,叮嘱家属做好助听器日常保养。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福利!天津市西青区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