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肖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日前,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营造社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日前,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营造社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人员,就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扑救技能现场进行操练,按照“一摇二拔三喷”的使用要领,对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操。通过实际操作学习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突破了火灾时的“怕、慌”心理,提高了消防灭火技能。

  现场人员就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调整,让参与演练的人员能够真正掌握消防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和细节。物业人员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做好辖区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安全。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物业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扎实基础。

原标题:民盛里社区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