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0
内容提要: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党员、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团委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将青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同五四精神相结合,以生动的教育方式激励青年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青春新篇章。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党员、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团委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将青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同五四精神相结合,以生动的教育方式激励青年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青春新篇章。

  登高庆百年 党史留心间

  近日,西青、蓟州、北辰三家中心支行在蓟州区府君山公园联合举办“登高庆百年 党史留心间”主题登山比赛,60余名西青中心支行青年党员、团员、青年代表选手参加。本次活动将党史问答贯穿于活动之中,在兄弟支行间既加强横向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也以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加深党史学习教育。

  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

  西青中心支行团委组织30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西青区“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中央团校教授讲授团课、集体观看影片《我的1919》、粘贴心愿卡等多样的形式,提高青年思想修养,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民族精神,激发青年时代荣誉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5月4日,西青中心支行参加共青团天津市委组织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集中服务。作为参展的金融窗口单位,西青中心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爱护人民币、存款保险等知识。结合青年特点和共青团平台优势,深化团员青年服务活动,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提升 “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水平,着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

  迎五四 建新功  

  5月7日,西青中心支行召开“迎五四 建新功”青年员工座谈会,各支行、各部室共26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青年代表提出目前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深刻探讨了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先进性,同时在业务风险把控、业务学习培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中收产品营销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参会青年在发言中谈认识、谈理想、谈感受、谈收获,既有激情,又很务实,表达出了新一代农商人为农商银行争光添彩、为时代挥洒激情的青春活力、在岗位建功立业的青春奋斗!

  西青中心支行通过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弘扬了五四精神,为农商银行经营发展积蓄青年力量。

原标题: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