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听老兵讲党课:重温峥嵘岁月 寻访红色记忆(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0
内容提要:西青融媒《西青新闻》节目邀请多位抗美援朝老兵重温峥嵘岁月,寻访红色记忆。今天我们将继续聆听王稳庄镇老兵郭富海,讲述我军采取了什么样的作战方针,最终我军在双方兵力一比三的悬殊局面下,彻底消灭美军的故事。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四史”有助于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对于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险挑战,具有重要意义。西青融媒《西青新闻》节目邀请多位抗美援朝老兵重温峥嵘岁月,寻访红色记忆。今天我们将继续聆听王稳庄镇老兵郭富海,讲述我军采取了什么样的作战方针,最终我军在双方兵力一比三的悬殊局面下,彻底消灭美军的故事。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原标题:听老兵讲党课:重温峥嵘岁月 寻访红色记忆(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