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再添一所幼儿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0
内容提要:为满足区域内的入园、入学需求,杨柳青镇一直在积极引进教育资源,推动新项目动工建设。目前,杨柳青镇示范小城镇·第一幼儿园正在有序施工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柳青镇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满足区域内的入园、入学需求,杨柳青镇一直在积极引进教育资源,推动新项目动工建设。目前,杨柳青镇示范小城镇·第一幼儿园正在有序施工中。

图片

  据悉,该项目位于杨柳青示范小城镇新建还迁安置区内,临近杨柳青第二小学。项目规划可用地面积约4491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95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2个班级,300名幼儿,投用后将进一步满足区域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为实现对该项目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我们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对该项目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古镇发展贡献力量。

(文明西青)

原标题:【民生实事】好消息!杨柳青镇再添一所幼儿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