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花园酒店 综合购物!西青“大学城商圈”来了!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好消息!好消息!西青大学城附近的朋友们,给您道喜了!

  好消息!好消息!西青大学城附近的朋友们,给您道喜了!

  据西青精武镇负责人介绍,西青精武镇正式将工西路以西至外环线,海泰南道延长线以北至津静公路确定为“大学城商圈”(北区)!

  迪麦家居生活广场效果图

  该商圈建成后,商业建筑面积约达21万㎡,并预计将形成以希尔顿花园酒店、橘子酒店等为主的中高端特色酒店集群,满足广大群众对于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家装等综合性消费需求。

  迪麦家居生活广场

  前不久,西青区精武镇有关部门实地调研了商圈内的格调松间、万科紫台、联发锦鲤等楼盘建设及配套商业规划,迪麦家居生活广场、汇成国际商贸等商业项目运营情况。

  未来,精武镇要在大学城商圈做出特色规划,具体有哪些呢,一起了解!

  姚村小吃街

  一是要打造特色商圈品牌,吸引知名品牌进驻,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创意的主题街区;

  二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提升商业服务水平,树立服务品牌,扩大精武影响力;

  三是要做强经济发展链,吸引更多的商贸资源汇集,推进大学城商圈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天津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