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感谢好心交警 她找到了电视台…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5月2日,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杨昊瞳、辅警韩志旭驾车在路面执勤巡查时,遇到两名群众拦车求助。

  5月2日,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杨昊瞳、辅警韩志旭驾车在路面执勤巡查时,遇到两名群众拦车求助。

  经了解,其中一名群众手部受伤,流血不止。工友正准备带其去医院救治,希望民警能够提供帮助,让伤者尽快就医。当时伤者因流血过多,意识已经不太清楚,情况十分紧急。杨昊瞳二人见状连忙将伤者扶上警车,8分钟后,便将伤者送至距离最近的西青医院进行救治。

  次日,伤者的爱人李女士主动联系到了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栏目,说明了当日的情况,表示伤者因就医及时,现伤情已基本稳定。由于自己赶到医院时民警已经离开了,李女士心中十分过意不去,希望电视台能帮忙寻找帮助了自己家人的好心交警,当面表示感谢,也希望电视台能把这种正能量的好事报道出来。

  采访中,民警表示:“为群众办些实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能够得到群众及其家属认可,让我们也非常感动。相信如果哪天其他同事也遇到这种情况,定会毫不犹豫地做出同样的举动。”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