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各街镇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西营门街

  近日,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西营门街总工会共同举办“红心永向党、劳动最光荣”主题的文艺汇演,激发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

  社区居民、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及中新药业天津乐仁堂制药厂的企业职工代表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京剧、模特秀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

  张家窝镇

  在五四来临之际,张家窝镇团委特举办“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歌曲和朗诵结合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那段荡气回肠、动人心弦的革命历史!

  下一步,张家窝镇团委将坚持围绕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团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团的“三力一度”,结合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继续以理论学习提高青年政治素养,以岗位练兵锻炼青年责任担当,为推动张家窝镇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杨柳青镇

  近日,杨柳青柳苑里社区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隆重举办“沐党恩 颂党情 敬奋斗”主题活动,旨在展现社区居民群众良好精神面貌,讴歌新时代劳动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诗朗诵《沐党恩 颂党情》、男生独唱《鸿雁》、巴乌演奏《浏阳河》、模特秀《江南谣》……将演出推向高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辛口镇

  近日,由辛口镇团委主办的“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在辛口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辛口镇广大团员青年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团组织的带领下,为加快辛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辛口镇各级团组织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策划组织了系列贴近青少年、符合实际的特色活动,为辛口发展凝聚青春共识。

  中北镇

  近日,中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颂盛世百年路,唱响时代新征程”群众戏曲大赛圆满落幕。戏曲爱好者们齐聚一堂,通过戏曲展演的方式铭初心、颂党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倾情献礼。

  精武镇

  近日,精武镇王庄子村党支部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暨2021年老党员、老干部政治生日会。

  全体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他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

  大寺镇

  近日,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龙居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为辖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以文艺汇演形式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奋斗精神,带领群众追忆历史、传承精神,激发了观众真挚的爱国情怀,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文化氛围。

  王稳庄镇

  近日,王稳庄镇举办“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暨王稳庄镇新团员入团仪式、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15名新入团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宣誓后新团员代表万彤彤发言表示,加入共青团既是光荣,又是责任,今后将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及共青团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的扣子,在拼搏奋斗中不断放飞青春梦想。中学团委书记陈思勉励新入团团员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崇德向善,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李七庄街

  近日,李七庄街津涞花园社区在户外小广场开展了“感党恩、颂党情,迎五一红歌献给党”文艺演出活动。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李七庄街津涞花园社区以生动鲜的“红歌+党史”方式,面向居民演绎了经典红歌同时,融入党的历史、文化宣传,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学党史 跟党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氛围,并同步激活社区多元主体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广泛性,发挥居民群众主体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向党献礼。

  赤龙南街

  近日,赤龙南街亲和康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为党100岁生日喝彩 诗朗诵 熟党史 红歌会“文艺汇演活动,打响康园社区庆祝党100周年生日红色系列活动第一炮。赤龙南街相关领导、社区大党委单位成员、各物业公司代表、康园居民代表、泽润居民以及天津认知自己心理咨询工作室张平山、南开大学医学院路玲玲等50余人参加。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