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王稳庄镇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4-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团委联合王稳庄中学团委、中建科工天津公司团总支举办“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团委联合王稳庄中学团委、中建科工天津公司团总支举办“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为王稳庄中学的新团员举办了入团仪式,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及团章,并带领新团员集体宣誓。随后,王稳庄镇优秀团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及中建科工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学生们表示深受教育,要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之材报效祖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